洛年想了想才搖頭說:我不知道


配睿透出了有一點失望的表情低著頭:是嗎


洛年:別這樣嘛!以後的事情我不知道,而且我也還不確定


配睿眼睛一亮:真的


洛年:恩


洛年又繼續說著:那我們回家吧


配睿:好


兩人各自的在學校門口,散了回自己家去。

 

隔天一早~


洛年很早就已經到了學校,在座位上坐著望著窗外就可以看到操場了,就已經看到了配睿以經那麼早就在跑步了
,沒幾秒後卻見到了有個男子走向了配睿,那男子拿著一封信給了配睿,似乎希望他收下,卻見了配睿一直向
那男子一直在鞠躬,似乎在道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之類的話,拒絕了那男子,那男子走了,配睿望著洛年的教士望著,
卻剛好與洛年四目相交,洛年似乎有點怪怪的離開了那視線,配睿一驚道也沒說什麼,往自己的教室回去了。

 

下了課,配睿又跑回了操場練習,可是早上那男子告白,被甩後很不爽的找了一大推人,找他報求。

 

配睿害怕的喊著:你們要幹嘛!

 

那個被配睿甩的男人:我這麼帥的男人你也不要

 

(其實那男的也沒漲的多帥,只不過留著一頭難看難看的頭髮,而且還燃法就自以為很帥)

 

配睿:就跟你說了我有喜歡的人了位什麼我一定要喜歡你不可

 

這下那男子更火了:看來不好好的教訓你不行了

 

男子喊了一聲:給我打

 

由於是下課時間大家都走了,自然而然的也就沒有什麼人,那些人也不會怕被記笑過

 

那男子喊了一聲,其他五人都拿起了鐵棍,準備打向了配睿,配睿首先最先喊到的就是洛年希望洛年會來救我

 

下一刻,洛年已經跑到了配睿前面挨了打,配睿哭著喊:洛年!

 

洛年喘息著:沒事,你別擔心,我馬上把這些傷害你的人權窄了

 

那男子一聽:窄!除非你有那個本事

 

洛年笑了:好呀!我就讓你們後悔

 

洛年揮舞著拳,一擊就把它們全部打倒了,那帶頭的男子慌張的跑了離開。

 

配睿跑上前關心洛年:洛年,你沒事吧

 

洛年微笑著:沒事啦,你還好吧

 

配睿這時哭還沒消失:為什麼要保護我

 

洛年把配睿抱在懷裡:我已經想過了,配睿我也喜歡你

 

配睿開心的抱著洛年:真的

 

洛年:恩

 

配睿:你的傷讓我看一下

 

洛年:一定要嗎

 

配睿:一定

 

洛年投降:行!我跟你去行了吧

 

配睿拉著洛年的手走到了自己的書包那邊,拿起了藥箱,翻開了洛年的上衣,拿了棉花報沾了消毒水,突在洛年的傷口上,洛年痛的哀哀叫。

 

洛年:別再塗了,好痛呀

 

配睿:才叫你要受傷呢

 

洛年:我是為了保護你受傷的哎,真是的

 

配睿聽了這話又哭了:對不起

 

洛年:好啦!鬧你的!納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麻

 

配睿:哼

 

藥也已經塗好了,在當初還沒塗玩之前,洛年痛的哀哀叫的。

 

配睿塗玩,一時兴起,打了打洛年的傷口:謝謝你

 

洛年:媽的!會痛耶

 

配睿:還知道痛哦!你知不知道我有ˇ多擔心

 

洛年:卻看見你被打,下一識舊已經跑到了你的面前,我哪知道

 

配睿:看來該回家了,時間不早了

 

洛年看了看一下時間:原來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洛年又繼續說:回家吧

 

配睿已經拿好了東西:走吧

 

洛年:好啦,那走吧

 

兩個人,拿了書包走出了校門就已經,兩人分開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