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上~


洛年起身想去洗臉時,腳往著浴室走去,不料採了一個空跌在地上,
他慢慢的爬起來撫摸著頭,感覺怪怪的怎麼突然額頭熱熱的,
隨即立即省悟我該不會是發燒了發吧,拿了體溫計糧了一下結果快
四十度了,洛年快嚇死了怎麼會燒的這麼高,他找了找退燒藥隨口
拿了水喝把藥也灌進去了,他向了學校請假,躺在床上發呆著。

 

至於另一方面~

 

配睿在學校,明知道上課要認真讀書可是心裡一直想著,
洛年讓他無法專心,心裡想著他今天還會再來看我嗎,
隨即又想起位什麼自己那嚜的在乎他,名名男人都是一個樣的,
好色,懶惰而已,一心只想隨便找個女人玩玩,像我爸都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他在一起,跟他在一起好快樂,這就是喜歡,
一個人的心情嗎,想著想著臉上也不僅微微一紅,高興的說著,
真想快點見到他呀,放學後,拿起了書包往著操場跑去,
卻沒有看見他,他很失落的也沒心情跑步了,他走到了校門口,
卻看一個人影似乎在等著他來一樣。

 


洛年看見了配睿揮了揮手:你來啦

 

配睿:洛年,你怎麼了


 

配睿看了洛年帶著口罩。

 

洛年因為想見配睿雖然燒還沒完全退冒著還有風險來的
洛年還有再燒不過現在是三七度多了降了不少。


洛年:沒什麼,怎麼你今天不去跑步了嗎


 

配睿低聲:我還以為你今天不來了,所以我才沒有去跑步


 

洛年沒聽清楚:你剛說什麼


 

配睿:沒什麼,那你今天還要來看我跑步嗎


 

洛年:我說過我每天都惠來看你跑步的


 

配睿一聽高興的抱住洛年,幾秒後才放開,洛年還愣愣的站在那裡


 

配睿笑著:恩,我們走吧


 

媽的!他這次的笑容居然比上次笑的還要更好看,差點讓我失去理智了


 

洛年回神:好

 

洛年與配睿往著操場的方向走去,配睿把書包拿下
找個地方放著,跑了操場幾圈後,才走近洛年旁。


 

洛年:配睿,你在這等我一下


 

配睿一呆,洛年已經跑走了,去了商店跑瓶水付完了錢,
跑回了操場,洛年滿頭大汗的說:來,給你的


 

配睿:謝謝你


 

配睿拿著自己手上的毛巾邦洛年擦了擦汗:這是回禮


 

配睿打開了洛年買的水:真好喝


 

洛年笑著:不是只是一般的水嗎


 

配睿有點臉紅:因為是你買的水麻,特別好喝


 

洛年別過頭:我們回去吧


 

洛年轉身要回去,卻被配睿抓著手:怎麼了


 

配睿臉紅低頭緩緩說:洛年,我喜歡你

 

 

洛年一呆,還不知該如何應付,只是愣愣的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