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不知多久了~


洛年醒來,發現了配睿還在睡,他又摸了摸配睿的背,繼續的抱著又睡了過去。


配睿跟著也醒來,被洛年抱著有點吃驚,不過也挺高興的,又昏了過去。


兩人在安靜又沒有人吵的地方一睡,就已經到了晚上。


洛年則事先醒來,看到了晚上,發現了自己睡的太晚,忙的叫醒配睿。


配睿睜開眼:有是嗎


洛年:已經晚上了,你還要睡嗎


配睿一驚:為什麼部叫我


洛年:我也才剛醒


配睿這下更慌了:要快點回去才可以


洛年:你不是說你很討厭回去那個家嗎


配睿:對呀!可是不回去的話那個人又會開始打我媽了


洛年起身:那就趕快回去吧


配睿:明天還可以再來這裡嗎


洛年點頭:可以


配睿高興:好好!!回家


兩個人一樣走到了學校才分別,一樣的自己一個人回到了家中。


洛年不管多晚回家都沒問題,


可是配睿一個人那麼晚回家就不一樣了


回到家中的配睿,看到燈還亮著,那害怕的情緒又來了,他恨不的躲的遠遠的


配睿緩緩的走向客廳,卻也已經知道了自己玩蛋了。


配睿的父親已經在等著配睿回家,火氣很大的拿起衣架打了配睿:為什麼要那麼晚回家


配睿也似乎攬的理他:哼


配睿的父親火氣更旺了:你這是對父親說話的態度,看我今天怎麼打死妳


(由於配睿的母親太害怕了所以躲在房裡不出來)


配睿的父親拿起了衣架再配睿身上打了又打,踢了又踢,
渾身是傷還可以清楚的看見血從衣服裡裡面留了出來,配睿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子,烙下狠話:這個家我不會再回來了


配睿用盡全身的力氣跑向外面,然後重重的棺上了門。

 

配睿一個人在路上想著,接下來我到底因該要去哪裡
隨後又想起來,洛年明天會再去那個地方,我去那邊等他好了


到了那邊,配睿找了找今天與洛年相約的樹下,他坐著休息了,傷口也沒塗藥,寫一直緩緩的流出

配睿最後沒有力氣坐了,他躺在樹下休息著,想著與洛年在一起的每個回憶。

 

隔天~


洛年一早忙好了直接去校門口,卻發現沒有看到人,洛年心裡想他平常都很守時的,怎麼今天怪怪的


算了。還是直接去那邊等配睿會比較快

 

到了那裡洛年也找了自己昨天和配睿相處的樹下,找了好久洛年才可終於找到了


他看像了那哩,那里似乎有個人影,而且還躺在那邊睡著了,洛年想知道是誰,於是走近看了看,嚇了一跳。


洛年連忙用手扶著配睿:小睿!醒醒


配睿慢慢的睜開,路出笑容:洛年!你終於來了


洛年:你的傷怎麼來的


配睿:我...

 

配睿還沒說完又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