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雅與洛年是在學校最甜蜜的班上情侶,有少人也很羨慕他們
,各各都用羨慕與忌妒眼神望著,盼望著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

到了放學時間,洛年一樣去接奇雅回家

 

洛年:奇雅,今天要我陪你回家媽


奇雅笑著:好呀


洛年牽著奇雅的手,送了奇雅回家,之後洛年才自己回去。


洛年到了家中才發現,自己的家怎亮著,做在沙發上,突然有一個人影跑向了洛年抱著他哭著: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洛年有點忘了:你是誰呀


那女子看了看洛年突然笑了起來。


洛年剛尬的:笑什麼


那女子又說:你果然忘記我了呢,我的名子叫江家萱,想起來了嗎


洛年回憶著,過了快十分鐘才想起來了這個名子:你是那時候的....


江家萱微笑:你終於想起來了


洛年:那你怎麼會在我家呢


江家萱:你還真的忘記啦!當初我要離開時你對我說你要來隨時都可以來,然後你就把鑰匙交給我了


洛年點頭:好像有這回事


江家萱:怎樣,有交到女朋友媽


洛年聽了口中的水差點噴了出來,沒噴出來到是嗆到了:你幹麻突然說這總話


江家萱這時笑的讓洛年有點發冷:突然很好奇麻


洛年反問:家萱,那你自己勒


江家萱:我已經有交男朋友,不過我來到這裡沒地方住,才想說住在你這裡。除非你不歡迎我


洛年:好啦。讓你住


江家萱:你還沒說你有沒有交女朋友呢


洛年:有


這下江家萱更好奇了:是誰!長的怎樣!性格呢!對你好媽


洛年被這一推話問的不耐煩:媽的!不知道,我要睡覺了


洛年說完就拿著書包往自己的回家走去,重重的關了門,只剩下江家宣一個人留在客廳哩,他暗暗笑著這人的個性過了那麼九還是沒變呀。
江家萱說完,關了燈拿起了棉被蓋在自己的身上,而他睡在沙發上。


早晨醒來後~


洛年醒來換了衣服走了出來,看了江家萱的被子沒有蓋好,突然一抹的笑容:睡相還真差呢!今天我會早點回來的


說完洛年拿起了書包,走出了家門,去接奇雅了。


奇雅依然也換了衣服在家外面等著洛年,洛年這次也很快就到了:等好久了嗎


奇雅:還好!那我們走吧


洛年牽起了奇雅的手,往著學校的方向,果然去學校的方向有很多人在看著。
洛年與奇雅自然不會理會,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學校的班上,到了位置上各自的坐上,上課,
上完洛年依然收拾好了東西,然後對著奇雅說:奇雅,對不起,今天家裡有點事,所以我必須今天先回家


奇雅:沒關西,你去吧


洛年笑著:謝謝你


說完,就一路望外衝,衝了回家,一面想著不知道那傢伙到底在幹麻。


洛年跑了回家自然沒有人跟奇雅走,於是奇雅找了瑪蓮瑪蓮當然開心的拉著奇雅:怎麼今天有心情找我回去


奇雅為難:這個...


瑪蓮馬上知道奇雅想說什麼:奇雅,你好奇媽


奇雅一呆:什麼


瑪蓮:當然是洛年啊!你不好奇洛年真的是家裡有事還是沒有嗎


奇雅:這我當然也很想知道


瑪蓮開性的拉著奇雅的手:那我們走吧


奇雅與瑪蓮往著洛年佳的方向走,想一探究竟。


至於先跑回家的洛年,到了家的門口下面還沒有進家門,卻看到了江家萱。


洛年望著家萱:你怎麼在這


家萱看到洛年哭了起來,洛年把家萱抱近了懷裡,家萱抱著洛年哭了起來。

 

洛年:你怎麼了

 

江家萱:我今天看到了我男朋友跟其他人好輕密

 

洛年:是嗎,那你哭吧


洛年抱著江家萱撫摸著他的被,表示不要在哭了

 

奇雅與瑪蓮到了洛年佳的門口,卻看到了洛年抱著其他女生,奇雅憤怒的跑了跑過去。


瑪蓮在一旁笑著:看來有好戲看了


奇雅走到了洛年旁:洛-年!


洛年一驚,推開了江家萱:奇雅,你怎麼來了


奇雅冷著臉打了洛年一巴掌,留著淚:洛年,你太過分了,你真的有在乎過我嗎,還是只是在玩我

 


瑪蓮看了這一目一呆奇雅居然完全生氣了,另外的江家萱則是擔心不已

 


洛年愣著摸著被奇雅打的一巴掌輕聲:奇雅

 

奇雅已經氣呼呼的走了淚到是已經止住了,瑪蓮在一旁跟上他,兩人就這麼走了。

 

只剩還愣著的洛年與家萱了。

 

---------------------------

 

還沒有完哦,還有一篇就差不多要玩結了。

 

 

 

---------------------------

 

 

江家萱回神了:還不趕快去追,在不去追到時候變成別人的你會後悔的


洛年聽到這話,馬上衝去走找奇雅,跑落快五分鐘後發現有個公園奇雅一個人做在那裡哭了,瑪蓮也已經離開了,想跑過去卻又怕奇雅離開。


洛年想聽奇雅怎麼說,於是從後方偷聽的,卻聽奇雅這麼說著


奇雅哭著:為什麼你要找其他的女人,我有哪裡不好
     還是你跟其他一樣,只是玩弄我


洛年聽了這話有點不捨,從後方抱了奇雅,奇雅吃了一驚:是誰


洛年:是我!對不起!我想跟你解釋你卻已經跑了


奇雅怒氣還沒消:還有什麼好解釋的,你不是喜歡她嗎,你直接去找他就好啦,幹麻還要管我


奇雅說著說著又哭了,淚滴到了洛年手上,洛年把奇雅轉過身面向自己,可是奇雅看到了洛年又哭了更大了。


洛年把奇雅湧入懷中,可是奇雅已經倒在洛年的懷中放生大哭了,洛年摸著奇雅的背:對不起


奇雅也已經哭了好幾分,才離開洛年:你還想解釋什麼


洛年:我跟家萱不是那種關西


奇雅:那你跟他到底是怎麼的關西,位什麼要抱著他,你不是喜歡她嗎


洛年: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家萱跟他男朋友吵架了他又沒有親人他只有我可以依靠,總不能叫我丟下他吧


奇雅:那麼你跟他又是一個怎樣的關西


洛年:以前我跟他常在一起玩,後來他們搬走了,為了讓他隨時都可以來找我,所以我把鑰匙給了他


奇雅這時更氣了:洛年,你好過份,你的家裡鑰匙只給他


洛年:其實我找就想給你了我家的鑰匙,我有點開不了口


之後洛年從口袋拿了鑰匙給奇雅:你要來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我的房間我從不讓任何人去只有你是特別的


奇雅拿了鑰匙高興的說著:真的!你沒有騙我


洛年:沒有!


這下奇雅更高興了:謝謝你


洛年抱了奇雅,吻了奇雅的唇,微笑著:奇雅,你還想繼續嗎


奇雅臉紅的點頭,洛年又說:奇雅,今天我可以去住你家嗎?因為家萱這時一定會在我家裡喝酒


奇雅:可以


洛年:那我們走吧


奇雅這次很主動了牽了洛年的手,洛年鬆開了反握奇雅的手,兩人一路走著奇雅的家。


奇雅開了門進去了:我家有點小不要建議


洛年:不要緊


奇雅:那你肚子餓嗎?


洛年摸著肚子:有一點


奇雅:讓我去煮飯給你吃,你想吃什麼


洛年微笑:你做的我都很喜歡


奇雅被這話稿的有點臉紅:那我去做給你,你在客廳等一下吧


洛年點頭:好


奇雅往著廚房去煮飯,洛年走到了客廳做了下來開啟了電視看著。


幾分鐘後,奇雅拿著咖哩飯端去給了洛年也把自己的飯也端來了。


洛年開始吃了,把一口飯往嘴巴裡放咀嚼著:好吃耶


奇雅被洛年稱讚有點臉紅,臉紅的別過頭:是嗎


洛年笑著拿了湯匙在咖哩飯撈了一小口,往著奇雅的嘴裡塞:那你自己也吃吃看吧


奇雅紅道不敢直是洛年的目光,低著頭吃飯。


很快的兩個人都已經吃完了,奇雅把碗塊丟盡了洗碗朝,往著客廳裡走去。


奇雅:你要來我房間嗎


洛年一驚:可以嗎


奇雅有點臉紅的點頭:恩


奇雅帶著洛年往著自己的房間走去,奇雅打開了門。


洛年看了一下奇雅的房間,奇雅的房間很乾淨,而且連一般的不娃娃也沒有,
在奇雅家裡面的只有簡單的床,和一張桌子家一台筆電,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奇雅看了洛年愣著奇雅喊了一聲:洛年


洛年回神:啊!你剛有說什麼嗎


奇雅知道洛年的心裡想什麼:我房間的擺設很單調,而且我也不喜歡那些娃娃之類的東西,害你失望真是不好意思


洛年:不是!只是很驚訝而已


奇雅:那要進去坐嗎


這次洛年有點臉紅:好


奇雅:坐在床上吧!我房間沒有椅子


洛年:恩

 

洛年與奇雅在坐再床陷入了一片沉默。

 

奇雅問著洛年:你會拋棄我嗎


洛年:不會!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怎可能還會拋棄你


奇雅抱著洛年:太好了!


洛年從來了奇雅的家洛年就一直在仰意自己的情緒,被奇雅這麼一抱,洛年的理智終於到了極限爆發了。


洛年把奇雅壓在床上,吻了奇雅的唇卻不向之前那樣的吻,洛年把舌頭伸進了奇雅的嘴內,兩唇間一直不段的移動著。


洛年壓著奇雅,快一分鐘洛年離開了,兩人喘息著。


洛年:奇雅,真的可以嗎


奇雅點頭笑著:恩


既然奇雅答應了,洛年也就不客氣的享受了,洛年先把自己的衣服脫掉丟在一旁,開始穩著奇雅的每個部份
洛年也不會放過,洛年把奇雅的衣服脫了,洛年用手摸了奇雅的每個地方,兩人在聲音一直在房間徘迴著。
最後兩人做累了睡著了


洛年抱著奇雅睡著,讓奇雅有著溫暖,奇雅也似乎第一次感受過這總溫暖,用力的抱著洛年


兩人抱著彼此都知道,我們不會再離開對方,而是要永遠的在一起

 

之後洛年每天都住在奇雅家裡。

 

另依方面~


江家萱又交了新的男朋友幸福的過著

 


 一樣也在洛年家裡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