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開始,洛年每天都過的很麻煩的樣子,洛年這次很也早的出門,
到了學校也不知道要幹麻,於是洛年就到了操場,配睿也還是一樣一
個人在跑步,洛年放下了書包,跑向了配睿說著。


洛年:我陪你一起跑吧


配睿笑著:好呀


兩個人繞著操場跑,邊跑邊聊天:你明天有控嗎


洛年:有呀!怎麼


配睿:陪我散心可以嗎


洛年:可以


配睿開心的笑著:謝謝你


兩人就這樣一直跑著,直到快打鐘為止,洛年與配睿才往著自己的教室走。


兩個人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教室與座位上,兩個人都彼此想著對方,想快點下課見到他。


下課後~


兩個人都整理書包整理的超快的,因為他們都知道到了操場都可以見到對方。


果然不出對方所料,兩個人到了操場都見到了對方。


配睿:洛年,你這次還要跑嗎


洛年搖頭:下次吧!今天我看你跑吧


配睿點頭:哦


配睿走到了操場慢跑了起來,慢跑快了十圈,配睿才打算休息,走到了洛年旁邊


洛年拿起水:小睿,這瓶水給你吧


配睿接過:謝謝


配睿打開水喝了一大口才放下:那明天在這集合可以嗎


洛年:可以


洛年又繼續說:休息一下再回去吧


配睿點頭:好


兩個人再操場休息了快二十分鐘,才打算離開了學校。 


配睿:那我們明天見了


洛年:嗯!再見


兩個人各自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期待著明天。

 

 

早上了

洛年與配睿很快就好了,兩個人很快就到了學校的門口,都已經見到了剛到的對方。


洛年穿著,一件T血和一件牛仔庫,看來有點不顯眼。


配睿穿著,稍微有點露的衣服,穿著裙子,讓人經過不免的多看。


洛年看到了配睿的穿著,臉紅的別過頭。


配睿:洛年,你怎麼了


洛年:啊!沒事,我們走吧


配睿:好


洛年牽著配睿的手:你想去哪裡


配睿:只想找個安靜點的地方


洛年:好吧!我想想看


洛年想到了一個安靜又不會太吵的地方,拉著配睿的手,往洛年想到的地方走去。


配睿意外:想不到真有個安靜掉方呢


洛年:不喜歡嗎


配睿搖頭:不會!我很喜歡


洛年微笑:你喜歡就好了


兩個人坐在樹底下休息,配睿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疲勞,躺在了洛年的腿上睡著了。


洛年笑著:小睿看來你累壞了呢

 

洛年看著配睿的臉,暗暗的在心理絕地,我想守護你,一直在你身邊


洛年摸著配睿的頭髮,和臉盯著盯著洛年忍受不了,低著頭吻了配睿的唇

 

之後,洛年摸著配睿的臉抱著他,洛年靠在樹在那邊睡著了

 

配睿也第一次睡在一個人的身邊睡的好安心,反佛在他身邊都可以很快樂,開心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