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睡了百年的洛年再次甦醒~

 

再次甦醒的洛年,微微還有一點意識不清,他抬頭看了看發現自己還在百年前與

懷真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想起身也起身不了,洛年躺在那一星期了,身子才漸

見的可以動了,他一能動首先當然是先去找食物,能吃的就往嘴裡放,飽了躺下

休息一下,想著當然與那些白宗在一起的種種,洛年也不知何時臉上有低淚從臉

頰留了下來,他想著我為什麼哭了又為了誰哭了,想到最後洛年也放棄了,就這

樣吃完了又躺著休息整整過了一個月,他的身子也恢復了平常的功能這才開始練功

,又練了一個多月洛年想著我差不多也該回歲安城了吧,不過在那之前洛年ㄉㄟ先去找翔採婆婆

,他到了翔採婆婆的住所,翔採婆婆很高興的見到他,於是把天翔之意給了他,洛年跟翔採婆婆到別後,

他當下念了風移咒,往著歲安城飄著,飄到了歲安城的成外才發現赤導在歲安城那邊,他還在疑或著我該過去嗎。

洛年也似乎想著很久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來是奇雅。

 

 

赤導:人類之王,炎之女帝,我的黃金呢

 

偉珊:就說了我沒有拿你的黃金

 

赤導:別騙人了,我在倉庫看見了人類的衣服,不是人類偷的那又是誰偷的

 

洛年心裡想著,該不會是上次我跟懷真他們去偷最後一次的地方,原來那是赤導的寶庫,這下子完蛋了。

 

突然有一道人影閃在偉珊的前面說著:他都殺了我們很多人了,還跟她囉嗦什麼

她提起了炁在刀上往著赤導衝去,赤導用了尾巴在把瑪蓮甩在地上,瑪蓮似乎不

想放棄著他又從地上爬起,準備在一次的功向赤導時。

又有個人影說:你一個人是傷害不了赤導的,大家一起上可能會有辦法

 

那個人影越飄越進正是武尊-賴一心

 

瑪蓮瞪了他一眼也沒說什麼只是直接的走人,此時各其的八聖也漸漸的聚集。

 

偉珊:你的能力這嚜強大怎嚜可能能讓依班的人類闖進去

 

赤導瞪眼:我在我倉庫確實看到是人類的衣服,這還有什麼好辯解的

 

偉珊:我們沒辦法談合嗎

 

赤導:休想

 

偉珊:是嗎,那麼其他人你們願意借助力量嗎

 

其他的九聖都提起炁,而且各各的力量都分為的強大,可是赤導似乎也不想認輸,正面迎戰,

九聖紛紛的漂在赤導的身邊,像為了一圈一樣,功向赤導,赤導能力少說也有幾分強大,九

聖也戰了十分的辛苦,快一小時九聖也都有點累了,赤導趁機想做掉一個人沒想到赤導選的

人竟然是奇雅,正準備拿它開刀時,有到紅影閃在他面前:夠了吧

 

那個人正是闇神-沈洛年

 

洛年扶著奇雅:你沒事吧

 

奇雅點頭:恩我沒事

 

洛年瞪著赤導:你鬧完了沒有,就說了沒偷就是沒偷還不給我滾

 

赤導:哼!你憑什麼叫我滾除非你有本事打贏我

 

赤導又打糧著沈洛年,他突然看到憤怒的說:還說人類沒有偷,不然你身上怎麼會有我當初在寶酷的寶物

 

洛年:吵死了!

 

赤導吐了火球打向洛年,洛年拔起天翔之意迎戰,很可惜的事赤導的火球被洛年砍成了兩半,

洛年又念了一個是自己在危險的時候所背起來的攻擊咒,一面迎向赤導,練完了出現了一個繩子

那個繩子會吸了赤導的綁著赤導讓赤導不能動彈洛年說著:要不要放棄

 

眾人看呆了,他是誰呀而且能力似乎也不比十聖差,竟敢跟他單挑

 

赤導:休想

 

洛年:是嗎,那我只好繼續攻擊了

 

洛年趁著赤導綁著用了幻影讓赤導看不到自己,拿著天翔之意砍著赤導著,

赤導哀號著赤導挨了很多刀最終放棄的說:我答應你,我不會再來歲安城了

 

洛年鬆開了繩子,赤導拍了翅膀往著西南方飛去,眾人都看見了赤導走了開心的歡呼著

 

洛年看了沒自己的事,念了風移咒正準備走人,卻被一個人影拉住,洛年往回一看是奇雅。

 

洛年不忍心甩開:還有什麼是嗎

 

奇雅流著淚:你是..洛年吧

 

洛年想起來了當初我說不會回來時齊雅也哭了,洛年也只能招了

 

洛年:沒錯!我是洛年

 

奇雅聽到了他這麼說,奇雅抱著洛年:洛年,我好想妳

奇雅哭了一會,轉成笑容:歡迎回來

 

眾人這回又看呆了,百年前的闇神不是死了嗎

冰後竟然對了她男子哭了、又笑了

 

其他的九聖們聽到了是洛年,高興的跑過去: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洛年:我這次只是看布下去來幫忙的而已,等等我又要走了

 

小純哭著抱著洛年:你又要去哪哩,別丟下我一個人

 

洛年推著小純:我打算自己一個人東闖西闖悠閒的過日子,我這次回來只是想帶一個人走而已

 

瑪蓮興奮的:誰!

 

洛年:奇雅

 

其他人目光都轉向奇雅,奇雅臉紅的別過頭,不敢看向洛年。

 

洛年:奇雅,你願意跟我走嗎

 

奇雅連想都沒想就直接點頭答應了

 

洛年拉著奇雅飄起:幾年後我還會再回來這裡的你們自己保重啊

 

說完就飄走了

 

其他人都式著安慰天良:天良,你還好吧

 

天良哭了:沒事,這樣或許對奇雅來說才是最幸福的

說完他頭也不回的飄走,眾人看了看都想再試著安慰,最後也放棄了大家各自離開了

其他人也散開了。

 

至於奇雅洛年的方面~

他們過著幸福的生活,也生了兩個孩子,洛年和奇雅趁著那兩個孩子還在睡覺時,出來見天空的星星

 

洛年問著奇雅:你會後悔嗎

 

奇雅:不會!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

 

洛年開心的抱著奇雅:謝謝你

 

兩個人一起看了星星直到時間久了,奇雅與洛年抱在一起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