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的一早

 

洛年依舊到了學校去上課,不過洛年到了學校回到了教室只是做在位置上發呆,

等著下課放學而已,每天都對洛年只是個無聊的一天,但對放學就不一樣了,放學他只等著去操場。

放學的鐘聲響起,洛年的書包收的最快,馬上就好了往著操場跑去

這次洛年卻沒有看到配睿在跑步只是在操場的最邊邊哭泣著,洛年馬上跑去關心他。

 

洛年輕拍著配睿的肩膀:你沒事吧

 

配睿抬頭看是洛年又哭了:又來了,位什麼

 

洛年聽不明白探問著:什麼東西又來了

 

配睿緩緩的開口:在昨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睡到一半,有人闖進了我的房間,

而且還抱著我睡覺,我儘看才知道是我爸抱著我。更何況我在洗澡的時候我爸突然闖了近來

說什麼要幫我搓背按摩之類的,可是在我的看來我爸根本是個變態,被媽發現後我媽也沒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看著之後又無視了,跟我說叫我忍耐不要對他發脾氣。有次,我很生氣直接打了我爸

的臉,誰知道隔天我爸就拿我媽出氣,我媽竟然也不反抗,直接讓我爸打出氣,我快氣的

受不了了,每天都很早出門,然後很晚的回家,可是不知道位什麼我爸似乎每天都做在客廳等著我回來,

每天回到家都要挨罵,我爸也每天都在喝酒發著酒瘋,看到什麼都摔也不爽的有時也會拿我出氣。

 

洛年聽了有點心疼輕抱著:沒事的,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這下哭的更厲害了,仿佛把他這所有的痛苦全部發洩掉,洛年一直抱著直到她哭完了為止。

配睿這次哭的很久,比以前被他爸打哭的還要厲害,過了快三十分鐘配睿才抹乾了淚:謝謝你

 

洛年不好發脾氣只是溫柔的問著:好多了嗎

 

配睿點頭,又看到洛年的上衣濕了一大片:對不起,用濕了你的衣服

 

洛年:沒關西

 

配睿堅持的:我家那邊附近有家洗衣店去我那邊吧我幫你把上衣用乾

 

洛年也懶的拒絕:好吧

 

配睿收拾好了東西才說:走吧

 

洛年疑惑:你不練習跑步不要緊嗎

 

配睿笑著:沒關西啦。只是少練一天而已

 

洛年:是嗎

 

配睿拉著洛年的手到了配睿家附近的洗衣店,進去了洛年把上衣脫掉雕了進去,配睿把錢投了進去,烘乾機也開始洗了。

 

配睿見到洛年上衣沒穿在他的面前還是會臉紅了一下他低聲:如果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那就好了

 

洛年沒聽清楚:小睿,你剛有說什麼嗎

 

配睿忙說:沒有

 

烘乾機也把衣服用乾了,洛年拿起來穿上他:真暖活

 

配睿:才剛烘乾玩就穿上當然暖活

 

洛年:這麼說也是啦

 

洛年又繼續的問著:你還要回你的那個家嗎

 

配睿愣了幾秒,才緩緩的點頭:我不能看到我母親受苦,所以我必須回去才行

 

洛年:那...你爸呢

 

配睿搖頭:不知道

 

洛年:是嗎,那我走了

洛年拿起了書包,正準備走出了店裡卻被配睿叫了一聲而停下:洛年,等等

 

配睿擔心:你明天還會再來操場看我媽

 

洛年笑著:會的

 

說完洛年就已經走了,配睿也拿著書包走了,往著回家的方向走去。

他暗暗想到回家就會被他那個混蛋父親怎樣,他就膽顫心驚。

 

卻也不知道

 

洛年在自己的心中已經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