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搖著配睿:小睿,醒醒


洛年又看了看,扶著配睿的身體,稍微的找了東西幫他止血,讓他躺在自己身上睡了個安穩的教。


洛年也跟著睡著了


晚上


配睿醒來,想起身卻起不來,全身痛到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只能輕喊著:洛年


洛年好像有聽到了,微微的睜開眼睛:你醒啦


配睿應了一聲:恩,我的肚子有點餓耶!可是我身體卻動不了


洛年:我去商店幫你買東西吃,和藥


洛年正要起身走人,配睿叫住了他:洛年,等等


洛年:怎麼


配睿: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吧


洛年笑著: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說完,洛年就已經離開去幫配睿去買藥了


一個還再納編的配睿露出了一思少見的溫暖笑容:我真的沒有愛錯人


他會一直關心我,陪著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


想著想著,配睿又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洛年買完東西回來了,卻也已經看到了配睿又睡了過去,洛年輕遙:醒醒


配睿:怎麼了


洛年:你在這樣肚子會餓死哦,還有讓我乖乖的幫你擦藥,這樣才會好的快


配睿:可是我的手動不了


洛年:真是拿你沒辦法,我餵你吃吧


配睿臉紅:可是...


洛年:別可是了,吃吧


洛年把剛買回來的御飯糰,拆了風拿給他:吃吧


配睿:真好吃呢


洛年:渴媽


配睿:有一點哀


洛年於是又把水給他:喝吧


洛年:好了,現在我要幫你塗藥,乖乖的別動


洛年拿起了自己買的藥,幫了配睿擦了擦,也輕輕撫摸著配睿的傷口:你還會回去那個家嗎


配睿搖頭:不會了


洛年:那你要不要住我家,或著我們兩個一起住在這裡


配睿: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洛年臉紅,轉投別過目光


拿起了自己買的水和食物吃了起來,不到五分鐘洛年就已經全部吃完了


洛年打了個哈欠:我想睡了!你要睡嗎


配睿:恩


洛年找了個可以當棉被蓋的東西,兩人睡在地上,最後洛年他拿起了自己的外套,蓋在兩人的身上。


洛年與配睿兩人本來是別過頭的睡覺,卻不知道怎麼睡的睡到最後報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