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好像寫太少了...

---------------------

 

隔天的早晨,洛年整理好了書包拿了起來,往著學校的方向走去。

到了教室的座位,洛年找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才剛做了下來洛年滿腦子竟然都是昨天與配睿相遇的場景。

 

想著想著老師也來了,老師開始上了課,洛年還是想著剛剛的事情,

而老師也自顧的講課不想禮其他學生,上著也下課放學了。

 

洛年馬上收拾好了書包,往著操場跑去,配睿也還是一樣在操場跑著,

他看了洛年跑了過去:你真的每天都過來呢

 

洛年:看你跑步我心情愉快麻

 

配睿問著:要陪我跑不嗎

 

洛年:哦

 

配睿與洛年慢跑了操場十五圈,洛年就已經不行了,配睿還精力充沛呢

 

配睿:洛年,你是第一次跑步

 

洛年:是啊!怎麼

 

配睿開心的說著:能持續跑了十五圈這總人可不多哦

 

洛年:是嗎

 

配睿:那你要不要參加這次的運動會呢

 

洛年:你會參加嗎

 

配睿得意的說著:當然會呀

 

洛年:好吧,我考慮看看

 

洛年:那我們回家吧

 

配睿點頭:好

 

走在了路上,洛年問著:你為什麼會纏著我

 

配睿:因為跟你說話時蠻開心的

 

洛年有點失望:就只有這樣嗎

 

配睿沒聽楚洛年說的話,不過也不想多問,到了配睿的家洛年才離開了

 

洛年回到了家中,把書包丟再了一旁,洗了個澡睡著了

 

----------------------------

下偏預告

配睿見洛年他可以信任,

而且洛年在自己的心中似乎也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於是把它的所有事情全說了。

洛年聽了會覺得怎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