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了早上~


洛年醒來後一直望著天空,似乎在想著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想著想著洛年的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一個小時過後配睿也起來了


配睿輕喊:洛年


洛年低頭看了配睿:怎麼


配睿哭著:接下來我到底因該要怎麼辦才好


洛年不懂:什麼?


配睿:剩下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洛年輕輕摸著配睿的頭輕生:找工作吧!之後的日子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配睿笑著:謝謝你


洛年:要起來嗎


配睿點頭:好


說完,洛年就扶著配睿起身讓他坐著。


配睿望著天空:天空好藍真的好美哦


洛年轉頭野望著天:是呀


配睿看著洛年,突然一陣想躺在洛年的肩上,洛年也沒拒絕的推開他,只是用手輕撫著搭著配睿的肩。


望著望著~


也過了好多分鐘,不知不覺快晚上了


洛年望著配睿:要不要先來我家洗澡,你因該很多天沒洗了吧,順便換藥


配睿為難:可是..


洛年拉著配睿的手:別可是了,走吧!


說完,洛年就一直拉著配睿往自己的家方向快了二十分鐘才到洛年他家。

洛年嗄起了鑰匙,打開了門,進去打開了燈。


配睿有點怕:你家人不在嗎


洛年:不再!我一個人住


配睿:那我在這裡好嗎


洛年:無所謂,你先去洗澡吧


配睿:可是我沒衣服耶


洛年翻了番錢包,發現了錢包裏還剩千塊


洛年又拉著配睿:走拔


配睿一驚:去哪


洛年:買衣服啊


又說完,拉著配睿去夜市買衣服,在夜市看了看,看到了有一家配睿非常的中意,

於是進去看挑了幾件,一樣配睿挑著短裙上衣無袖的有點露,可是配睿還是堅決挑這兩件。


配睿挑完,拿給洛年去結帳,結完洛年把袋子給了配睿:你的


洛年:肚子餓嗎


配睿點頭:恩


洛年:好吧!那我們去買章魚燒帶回家吃


配睿:恩


洛年找了家賣章魚燒的店買了兩盒大的,買回家吃。


洛年:回家吧


配睿:好


說完又拉著配睿往洛年的家有去,到了家之後。。。


洛年:你要先去洗澡嗎?還是我先去


配睿想了想才說:你先去好了


洛年:好吧!那章魚燒肚子餓就先吃吧


配睿:恩


洛年從房裡拿了幾件衣服,之後就去浴室洗澡了。


配睿拆了拆自己身上的藥,等等也可以把要未去除掉。


配睿拆完之後就有點無聊了,他拿了洛年家的遙控器開了電視,看了新聞。


時間久了,洛年也出來了,不過洛年只有穿著褲子上半身完全沒穿。


洛年走進:要去洗澡了嗎


配睿看了洛年臉紅:你衣服也穿一下好不好


洛年看了看:啊!好


洛年轉身回房拿著上衣服穿上,又走了出來

 

洛年:去洗澡吧!等等我在幫你塗藥


配睿:還要塗啊!我不要


洛年從後抱住配睿:不可以!你這樣我會心疼的


配睿無奈:好啦!知道了


洛年開心的再配睿額投上穩了一吻,才離開。


配睿:你...算了。我要先去洗澡了


配睿很快就拿好了衣服,不看洛年一眼,很快就去了浴室洗澡了


洛年暗暗絕得好笑,很快的就躺在沙發上休息了


沒多久配睿出來了~穿著今天買的衣服,配睿走近洛年旁,洛年當場傻掉了,愣著看著配睿。

 

配睿:洛年,你怎麼了


媽的!享不到你盡然買這麼露的衣服,這樣我哪還忍的住呀


洛年壓制不助。當場推倒配睿把她推倒在沙發上,那迷人香氣更令洛年受不了。

洛年狂吻著配睿的唇,甜了甜他的脖子和耳多

 

配睿臉紅著:洛..洛年!等等啦


洛年停下,不過還是壓著配睿:怎麼


配睿: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洛年離開:抱歉


配睿:為什麼道歉


洛年:都怪你啦!穿的這麼露你這樣我心更懩
洛年臉紅著,說玩別過頭去。


配睿轉移話題:那我們先去吃章魚燒好不好!要涼掉了


洛年回過神:好


說完,兩個人都起了身,洛年開啟了電視看著,吃起了章魚燒


洛年:配睿,接下來是一個是新的未來好好的爭取吧


配睿:恩


洛年:別想那以前的記憶,把眼光萬象未來吧


配睿:我答應你


說完也吃完了,洛年關了電視。


洛年:我想睡了!你要睡嗎


配睿:恩


洛年關了燈~


洛年就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為了培配睿洛年只好也睡在客廳,洛年也把能蓋的東西給了配睿,不過事件外套配睿也可以拿著很高興。


配睿低著頭:洛年!我能跟你一起睡嗎


洛年一呆:嗄


配睿臉紅著:不能嗎


洛年回神:可以


配睿:謝謝你


洛年讓出了一半的空間給配睿躺,躺著躺著配睿把頭塞進了洛年的胸膛中爆了起來睡著,洛年也輕輕的抱著。

睡著了
'

隔天的早晨他們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