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家恩本來過的很幸福,卻因為父親再外有小三,而且還被母親當場抓包,母親一氣之下就簽了離婚協議書,父親也受不了也簽了離婚協議書。


母親帶走了葉家恩,買了房子住了下來,不過母親三不五時就沒回家,一個月前母親因工作沒有適當的休息,累死的。


也因為這樣葉家恩導至心理有點不再對著世界抱任何的希望。


由於葉家恩還未滿十八歲,政府的人就幫她找了代理父母。


那個代理父母,都會喝酒,為了消遣每次喝完都會酒興大發的打我,不過自從母親死了之後我不曾在哭過,因為我知道自己要備的更堅強,不再別人面前所以我一直仰憶著。


打完了之後,他們才很爽的睡去,葉家恩很狠的瞪了他們一眼,不過也沒說什麼,拿起了毯子幫他們蓋了蓋。


這才轉身,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他捲起了袖子,拿起了藥箱擦了擦背他們打的地方。


擦完之後,葉家恩才放心的躺在床上睡去。


隔天的早晨~


代理父母醒來後,還是繼續的喝酒,看到了葉家恩之後馬上就問『你身上還有錢嗎』


葉家恩也拿代理父母沒辦法『沒!都被你們發光了我還會有錢嗎』


代理父母自然聽的很生氣,當下拿起了棍子往他昨天被打的傷口打『還不趕快給我打工』


葉家恩也懶的再跟他們多說『好』


葉家恩換好了衣服之後,出了門,找個了一個安靜的地方休息,他仿佛卸下心防斑的哭了起來。


他哭著『位什麼是我』『位什麼』心裡好多個位什麼,可是怎麼想都沒有一個合理的答案。


只是靜靜的哭著,把這些受的委屈都發現出來。


突然有個人影拍著我的肩說著『你沒事吧』


葉家恩慢慢的投起頭『我沒事』不過淚依然還沒有止住。


那個人拿起了口袋中的衛生紙給了葉家恩『擦一擦吧』


葉家恩拿了他給的衛生紙擦了擦眼淚『卸卸』


那個人帶著疑問『你怎麼了,能跟我說說嗎,這樣你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葉家恩又哭了,把頭埋進了他的胸膛,放聲大哭,那個人也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聽著我所受的苦,輕撫拍著我的背。


葉家恩哭了很久才終於離開了他的胸膛,那個人問『好多了媽』


葉家恩典頭『恩』


葉家恩又有疑問了『那個...你叫神呃明子]因為他不想欠別人恩情

 

那個人遲疑了一下『我叫,沈翔佑』


葉家恩典頭『卸卸你讓我靠著』有點好多了


沈翔佑笑著『不會』一副無所謂的看著ㄊ。


葉家恩想著想著,又一副大難零頭的表情,又要玩了『完蛋了』又要挨罵了。


沈翔佑『什麼』有點不懂。


葉家恩擺著臉說著『我答應我今天要打工而且還要拿錢給他』問題是要從哪誕生出那嚜前來啊


沈翔佑聽了有點不捨『那你的代理父母需要多少』竟然叫還沒有滿十八歲的人出來打工。


葉家恩想了今天與代理幕府說過的話『一萬』我怎麼可能一次就賺那嚜多ㄚ。


沈翔佑掏出了錢包,拿了一萬給葉家恩『給你』他捨步的那一格比自己還小的人去打工。


葉家恩雖然接下了一萬,不過還是有點不該收納嚜多錢『真的可以嗎』


沈翔佑點了點頭


沈翔佑又說『如果你有任何事隨時都可子找我』


沈翔佑又說了『你有手機嗎』


葉家恩典頭,拿了手機給了沈翔佑,沈翔佑輸入了自己的手機號碼後懷給他『好了』


沈翔佑『時間晚了,你該回去了』


葉家恩『還能再見妳嗎』


沈翔佑點頭『只要你打給我,我會立刻在你身邊的』


葉家恩還是第一次遇到那嚜好得人,紅著臉『卸卸你!那我走了』對著沈翔佑揮著手。


沈翔佑點頭『嗯!掰掰』也對著葉家恩揮了手。


葉家恩回到了家中,代理父母感覺到了葉家恩回來了,衝向前跑去問『前呢』


葉家恩也對每天只會跟他拿錢的父母沒辦法,但生氣的話會更嚴重,他從口袋拿出了一萬塊給代理父母『給你』


代理父母高興的屬了下錢,開心的喊『有一萬耶』開心的蹦蹦跳跳的。


代理母還說著『明天也要一萬』


葉家恩這根本是強人所難麻,我怎麼可能明天還會在有一樣的前啊『不可能』


誰知道!我話才剛說完,代理母親冷不防的給我ㄧ巴掌,帶著怒氣『給我想辦法』說完轉身晚自己的房間走重重的關上門。


而代理父親則是開心的出門,不過葉家恩也知道他會拿這些錢去夜店玩女人。


葉家恩無奈的走近了自己的房間,用手摸著臉想著『可惡!打的好重』


葉家恩的臉還紅著,不知過了多久才消退了沒那嚜腫了,葉家恩才放心的上了床睡了。


又過了一天~


葉家恩醒來,往著客廳走,卻發現代理父親還沒有回來過,還好的是代理母親也還沒起來,當下他巧巧的走出了門,溜了出去。

走呃一段時間後,葉家恩這才放心的拿起了手機打給了[沈翔佑]他也馬上就接了『偎』


葉家恩『沈翔佑,現在你有控陪我嗎』


沈翔佑聽了葉家恩這麼說當下『嗯!可以』


葉家恩『納在昨天見的地方及何可以嗎』


沈翔佑『好』


葉家恩說完他就掛了手機,收進背包裡,走去與昨天後沈翔佑見面的地方。


葉家恩走了很久,才終於到了原本昨天相遇的地方,由於葉家恩的錢都被代理父母給拿走了,他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買衣服。


葉家恩到了那邊,一下就看到了沈翔佑,葉家恩對著沈翔佑揮了手,沈翔佑看到微微的一笑。


葉家恩看了他笑,非常的開心跑了過去『你那麼快就來了呀』


沈翔佑『看你那麼急的找我出來,我當然不能慢半部呀』


沈翔佑又繼續問『你怎嚜了』發現葉家恩的眼神有點不太對。


葉家恩聽了他這麼一說,哭了把頭埋進了他的胸膛,葉家恩哭了好一會才起身『對不起!又把你衣服用濕了』


沈翔佑顯然不在乎『沒關西!不用在意』


沈翔佑看了看葉家恩『你昨天也是穿這件一幅耶』


葉家恩委屈的喊『我沒有多餘的錢再去買件新衣服』


葉家恩說完,沈翔佑就拉著他的手『走!我帶你去買幾件新的』


沈翔佑已經拉著葉家恩去了衣服店買新衣服,沈翔佑邦他挑了幾件後,直接去結帳,結完後直接給葉家恩『給你』


葉家恩有點難以切齒的說『可是我怕他們看到又要罵我』


沈翔佑『那你要找我時在穿好了,你把衣服收近包包吧』


葉家恩典頭『恩』


葉家恩才剛點完投肚子就估嚕咕嚕的叫了,葉家恩有點臉紅的看著他


沈翔佑疑惑『你該不會沒有吃飯吧』


葉家恩『嗯!因為在家裡也不會有東西吃』


沈翔佑『是嗎!那找家餐廳吃飯吧』


葉家恩『這會不會太煩你了』


沈翔佑笑著『不會!你放心吧!』


說完,又拉著葉家恩去找家餐廳吃飯,不過那個餐廳很高值,葉家恩看到了價錢差點傻掉了


沈翔佑關心『你怎嚜了』


葉家恩擔心『這些都好貴哦』


沈翔佑笑著『沒關西啦!你喜歡就點吧』


葉家恩『真的可以嗎』


沈翔佑『可以』


葉家恩都已經聽到了沈翔佑這麼說,當下肚子也好餓,於事業家恩點了一多餐。

點完後,拿給員工,不久後紛紛她點的東西都上桌了,這讓沈翔佑有點看傻眼『你也點太多了吧』


葉家恩『沒辦法!肚子太餓了麻』


沈翔佑好奇的問『你到底幾天沒吃了呀』


葉家恩拿起指頭算了算『五天吧』


沈翔佑吃驚『那麼九』


葉家恩這時沒在答話,只是一直吃著,塊依小時才吃完了。


葉家恩拍著肚子『哈哈!飽了』


沈翔佑『吃飽了媽』


葉家恩典頭『卸卸你!我欠你好多』


沈翔佑『不要在意!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葉家恩『恩』


沈翔佑『時間不早咯,你也因該要回去了吧,不然會挨罵吧』

葉家恩隨時醒悟『真的!不趕快回去不行了』


沈翔佑『趕快回去吧!有是在打給我』


葉家恩典頭『好』


兩個人道別後,葉家恩就一個人回家了,剛打開門代理母親就已跑向錢『錢呢』


葉家恩回答『沒有」又要被修理了吧。


代理母親氣的拿起棍子『嘎打』生氣打向我。


葉家恩心想果然又要被罵了,而且還要被打。


代理母親朝我身上打了快二十下,我連一次叫都沒有,只是靜靜的被打。


代理母親打完後『明天給我交出來』說完就往自己的房間走了。


葉家恩看著代理母親嘆了一口長氣。回了自己的房間


由於代理父親玩的太爽了,早宰沙發上睡著了。


可是不知道位什麼自紀已經很在乎沈翔佑了


葉家恩回到自己的房間一樣拿起了藥箱在自己的傷口上塗藥,一樣等傷口不教部痛了才睡了。


隔天的早晨~


葉家恩很早就起來了,見代理父母還沒起來,葉家恩就偷偷的溜出門。


找個安靜的地方休息安靜的睡著。


一睡就睡到了晚上,葉家恩慌張的拿起包包。往自己的那死都不想回的家走去。


葉家恩慢慢的打開門,卻發現代理父母都在,而且都還很狠得瞪著我。


葉家恩無奈的走向前,代理父母每次都在等我回來,卻幾會說同一句『錢呢』


葉家恩由於習慣了『沒有』


代理父母聽完更氣了,有的打有的踢,直到他們爽了為止,突然他們啪的一聲島在地上,我急忙起身看了看卻發現他們怎麼樣都搖不醒,我慌張跑進房間害怕的躲著。


身體一直在顫抖著,沒有停過,就這樣一直顫抖到早上,不過身體還是一樣顫抖還沒停住。


葉家恩慌張的拿起手機,不過手還有些顫抖,慢慢的打給了沈翔佑『偎』


葉家恩的聲音還帶著害怕與畏懼『是我!』


沈翔佑聽葉家恩的伸音怪怪的關心的問『怎麼了』


葉家恩『我現宰可以見你媽』


沈翔佑『可以』


於是,葉家恩拿起了背包與沈翔佑見面,他們彼此都知道要在哪見面,所以才沒說過。


約快三十分鐘才終於到了那哩,一眼就可以看沈翔佑已經在等著自己了。


葉家恩哭著,伸因又帶點顫抖,這讓沈翔佑點點心疼,輕撫著他的背,把這些委屈都發現出來。


過了幾分鐘,葉家恩離開了沈翔佑的胸膛,眼睛還有點凡紅,這才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他。


沈翔佑聽了『那你要不要住在我家,這樣至少會讓你開心一點吧』


葉家恩『可是...]


沈翔佑伸手抱住了葉家恩『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媽』


這讓葉家恩更不懂了『什麼』


沈翔佑看了葉家恩完全不懂,彭起了他的臉吻了『我喜歡你』


沈翔佑吻了一口,臉紅的別過頭『你呢』


這讓葉家恩也臉紅了『我也喜歡你』


沈翔佑又高興的把葉家恩抱住,過了一會才放開『那走吧』


葉家恩『你家都沒有人媽』


沈翔佑『我的家人都因為前一年大火全走了』


葉家恩低著頭『對不起』


沈翔佑『無所謂啦!別在意』


兩個手遷著手,沈翔佑帶著葉家恩魂了自己的家。


葉家恩讚嘆『你家好大壓』


沈翔佑『加大也不一定好』


葉家恩『對不起』


沈翔佑『好了!別再說對不起了』


沈翔右拉著葉家恩『走!來我房間跟我一起住吧』


葉家恩臉紅的點頭


就已經拉著葉家恩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到了開門,『房間珍不錯呢』


這讓沈翔佑有點得意了『事吧』


沈翔佑又繼續問『你肚子餓媽』


葉家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恩』


沈翔佑『那你等一下哦!我去煮飯給你吃!你在這隨意看看吧』


葉家恩『好』


沈翔右走近了廚房,開啟了冰箱,看看有什麼能煮的。找了找這才拿起材料開了火煮了起來。


葉家恩才在沈翔佑的房間看了看。不知不覺睡著了


藥不了多久,沈翔佑煮好了,走回自己的房間,卻發現葉家恩竟然睡著了,沈翔佑把飯放在桌上遙了遙葉家恩,葉家恩微微的睜眼眼『好了?』


沈翔佑『好了!吃吧』


葉家恩由於實在是太餓了,三兩下就吃完了


沈翔佑『飽了?』


葉家恩『可是現在我有點睏耶,想睡了』


葉家恩走到了床上躺著馬上就睡了,沈翔右看他睡的那麼甜,不僅溫柔一笑,也跟著上了床抱著葉家恩睡了。

 

 

兩個人都睡了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沈翔佑找回了當初那個消失在自己面前的那份溫暖。


葉家恩則是從父母那次離婚開始就不再對在著世界報任何希望,不過因為沈翔佑在度點燃了。


兩個人很開心的,因為他們都不願失去對方,僅僅的抱著,不在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