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某人的文章

害得我也有點想打這一偏,最新嚐試的寫法。

想不好別打我

--------------------------

沈洛年放學都會忍不住望著操場,看著那女的還一直練跑,看著看著不覺得看呆了,

回神後那女的已經跑到我身旁說著:你好像每次我在跑步時你都會來看我呢

 

洛年:看你跑步時真的很快樂自在呢

 

那女的臉紅著說:真的?大家都說我是一個運動狂

 

洛年:真的,你在跑步時真的很享受很愉快

 

女的說著: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像妳這總人呢

 

洛年一呆:什麼

 

那女又繼續的問著:我到你挺感興趣的,你叫什麼明子

 

洛年:沈洛年

 

女的笑著說著:我呀叫吳配睿

 

洛年:恩

 

吳配睿:那你要不要陪我去吃個飯呢,我對你有興趣呢

 

洛年:我先說我身上沒錢

 

吳配睿笑著:沒關西我請你

 

洛年:真的可以請我嗎

 

吳配睿:嗯那走吧

 

吳配睿說完就拉著洛年的右手。

 

吳配睿問著洛年:你想吃什麼

 

洛年:都可以

 

吳配睿:我今天挺開心的,就吃旋轉壽司吧

 

洛年:哦

 

說完就拉著洛年到了壽司店,做了下來,洛年與吳配睿各拿了自己喜歡吃的放進了嘴裡享受著

,洛年才吃快了十盤吳配睿則是塊吃了二十盤,兩個人都已經吃飽了,才付了錢走了出來。

 

洛年對著吳配睿說著:今天謝謝你請我

 

吳配睿:不用客氣啦,我們當個朋友可以嗎

 

洛年覺得今天雖然給他請客了不過當他的朋友因該沒差吧不然又說不過去。

 

洛年:好吧

 

吳配睿笑著:謝謝你,那我先走了,掰掰

 

洛年:哦掰

 

說完吳配睿就已經跑走了,只留下了沈洛年慢慢的走回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