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龍宮沒有找到懷真

洛年就像失去活下去的力量

 

 

 

每天仰望著天空

想著

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懷真你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去了龍宮後沒有看見你身影

 

洛年失失落落的過直到回到歲安城

 

 

 

直到有一天~

有人大喊著:赤禱來了

十聖馬上趕到通知眾人馬上退開

 

 

赤禱:人類之王阿,我的黃金呢

 

 

 

司令:就說了我們沒有拿了

 

 

 

赤禱:我在寶庫發現有人類的衣服不是人類拿的不然是誰拿的

 

 

 

一正光掃過對著司令說道:他都殺了我們多少人了,還和他囉嗦什麼

 

 

 

沈洛年心想著

那個剛剛說話之人,不是當初許久未見的瑪蓮麻

 

 

 

瑪蓮拿著刀燃起了妖狐朝赤禱衝去

凸然有一道暗紅色的身影黨在自己面前

 

 

 

洛年對著他說:媽的!過了百年還是一樣一直惹麻煩

          帶著其他人退開,我來應付

 

 

 

這個熟西的語調只有他才會說的

 

 

 

洛年對著赤禱喊著:我來做你的對手

說完沈洛年輕化又搭配著凱布利

一直飄飄閃閃的一有空隙直接行斥

 

 

 

打了三十多分鐘後~

沈洛年也累的差不多了

 

 

那赤禱也被沈洛年行斥了十五刀

 

 

 

赤禱想著再繼續和這個沒有胎息的人類在一直打

恐怕自己會先沒命了

先走了再說

 

 

 

赤禱:哼!暫時先放過你

他展開翅膀的飛離這裡了

 

 

 

 在眾人的歡呼下隨後又傳了一個很強大的妖狐網這邊來

隨後十聖各燃起了妖狐拿起了武器

要打這隻看向狗又向狐狸的妖怪

正要打的時候又是一個暗紅光黨在自己的面前

他們十聖的攻擊都因為沈洛年檔住全部攻擊都打向沈絡年

 

 

 

沈洛年對著十聖的吼道:媽的!誰敢殺他我就殺誰

沈洛年氣喘吁吁對著後面那隻仙狐說道:臭狐狸!你還任的我嗎

 

 

仙狐慢慢變成了人

 

 

 

懷真:龍王母說你回到歲安成了所以我就急得趕來見你

說完他科頭靠向沈洛年甜了甜他的臉

搞著沈洛年滿臉的口水

 

 

 

懷真:洛年,我們一起去住龍宮好不好

   我不想再失去妳了

說完他留著淚

 

 

 

洛年:龍王母,不會生氣嗎

 

 

 

懷真:龍母見你都來不及了怎還會生氣

 

 

洛年:哦好那走吧

 

 

 

懷真:真不管那些人了嗎他們不是你的朋友

 

 

 

洛年:過了百年他們變了還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洛年笑著說:百年後我依然愛你我當然一定要跟你在一起摟

 

懷真聽著說完這段話反而臉紅了

懷真:我們回籠宮吧

說完沈洛年與懷真飛像了籠宮的方向

 

 

------------------------

 

 

而在的十聖紛紛議論著

剛剛是看錯嗎他怎可能還活著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