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蓮疑或的看著奇雅:你怎麼了

 

 

奇雅:這個東西挺面熟的

 

 

瑪蓮:什麼!!

 

 

奇雅把這個當初奇雅送給洛年東西拿給奇雅看了看

奇雅說道:這個前十年前我因為要搬家所以我才把這東西給他

     這個東西還是我自己做的

 

 

瑪蓮生氣的說: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呢

 

 

奇雅:是我與你認識的前一年我送給他的

 

 

瑪蓮卻也不生氣了:那..回家吧

 

 

奇雅:恩

 

奇雅與瑪蓮拿起了書包走出了校門

 

 

(隔天一早)

 

洛年依舊快要上課的時間到校

 

 

奇雅看到沈洛年走到沈洛年身邊傾身說道

奇雅:下課後我有話跟你說

說完他回到位子上等著上課

 

 

上課老師講到了一半凸然要沈洛年回答答案

而沈洛年則是給了老師一個非常好的答案

之後老師又繼續上課

上了上終於下課了

 

沈洛年把書收進背包拿著書包走向奇雅

說到:你找我來有什麼是嗎

 

 

奇雅先對著瑪蓮說道:今天我也一些事你今天一個人先回家吧

 

 

瑪蓮生氣嘟著嘴:.....恩

 

 

奇雅也揹著背包拿起了沈洛年的手

走到一個很安靜的地方談話

奇雅身進口袋拿起了沈洛年當初掉了的東西

奇雅:這個是你掉的吧

 

 

沈洛年有點吃驚的說到:對!是我掉的

 

 

奇雅:你還記的吧!當初有個人做了個一對的一個送給你

 

 

沈洛年:恩 等等... 你到底是誰 位什麼會知道

 

 

奇雅:我就是當初那位送給你的人

 

 

沈洛年吃驚的說道:什麼!!

                           等等我記得你當初比我大呀

                           怎麼會跟我同年級

 

 

奇雅沉默了十秒才開口的說:當初因為有些事情而晚讀了

 

 

沈洛年:什麼事情

 

 

奇雅又再度陷入了沉默幾秒才又繼續開口的

說到:當初我要離開那人我不是送給你東西嗎

   那是因為我以前是個孤兒

   而那養你我的那人以叡帶我為樂

   當時受了重傷整整兩年才好的

 

 

 

沈洛年輕生的說到:那你還會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