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

至於接下來的文章我在想想看好了。

打算寫清嬿戀情篇

今天八點以前因該交ㄉ出來吧,努力當中。

---------------------------------------------

 

 

 

 

懷真:『洛年你好狠心當初丟下了我死去』懷真哭泣聲音顫抖的說道。

 

 

 

當初我是不是不要讓你跟白宗在一起的

 

 

 

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身邊了對吧

 

 

 

位什麼你到最後要保護人類

 

 

 

而選擇犧牲了自己

 

 

 

你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

 

 

 

我好想位你報仇

 

 

 

可是他是你所犧牲換來的

 

 

 

我不能納嚜做

 

 

 

洛年你不在的那段日子

 

 

 

我每天都在想你

 

 

 

每天都在哭泣

 

 

 

當初跟你在一起種種

 

 

 

我是不是因該放棄了呢

 

 

 

洛年!

 

 

 

懷真:『你丟下了我那我剩下來的日子要我怎嚜過呀』懷真說著說著眼淚不知決留了下來說道。

 

 

 

至從洛年你死去那天我每天都在房間裡哭

每天都在後悔

 

 

 

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懷真:『洛年我只要你回來我身旁一個時辰也好多多陪著我吧』懷真躺在床邊留下了眼淚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