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是把打完的文章放再第一篇好了

不然沒人來看XDD

就從第六級的地方開始寫好了

接下來的文章還會再打

至於寫了神嚜我無法奉告摟

下禮拜一在交文章能寫幾篇我就不知道了能寫多少就交多少吧

 

----------------------------------

因犬妖族的追殺害著清嬿等人不小心跑到了麟孔的地盤

沈洛年等人因燄華首待麟孔的保護之下,犬妖族單然不敢輕犯

卻也換到保護三日的期限。

也因得到三日的期限的沈洛年到現在依然在在醫治傷患

 

也因沈絡年從早上忙到晚上累的要命於是一個人在晚上出來發呆

不過此時有人從後面走了出來那人正式清嬿

 

清嬿:『沈凡怎麼一個人在這裡休息呀』清嬿笑道的的問。

 

洛年:『是的,清嬿小姐』 洛年詭異看了清嬿一臉的說道。

 

奇怪這大美女找自己幹麻呀

 

清嬿:『可以跟你聊聊媽沈凡』清嬿笑笑的看著洛年說道。

 

媽啦!再跟這傢伙處在一起恐怕不太妙呀

 

還是拒絕微妙的好呀

 

洛年:『不了!我要去睡覺了』洛黏不耐煩的說道。

 

清嬿:『別這樣麻!聊一下就好了』清嬿笑著向著洛年灑交班的說道。

 

媽啦這是再灑交媽

 

媽的在這樣繼續下去自己會忍不住呀

 

洛年:『媽的!只有這一次』洛年發起脾氣的說道

 

洛年:『清嬿小姐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洛年仰意著情緒的說道。

 

清嬿收起笑容停了一段時間這才開口說話

 

清嬿:『沈凡!你有喜歡的人嗎』清嬿臉紅著低著臉對著洛年說道。

 

洛年看著清嬿不說話卻又才覺到了清嬿所散發出來的那粉紅色的氣息

媽啦這是怎樣啦

後面那透出著暪紅色的氣息又是怎嚜回事

 

洛年:『有』為了避免以後的麻煩當下必耐煩的說道。

 

這又是什麼氣息幹麻透出失望的表情呀

接著又繼續的說道

 

清嬿:『沈凡!我..喜歡你』清嬿紅著臉說道。

 

洛年:『清嬿小姐我...』洛年卻不知道要怎嚜開口的說道。

 

清嬿:『叫我清嬿就好了』清嬿透出著希望洛年這樣叫他。

 

洛年:『清嬿便清嬿吧你不建議就好』洛年剛尬的說道。

 

還是先閃好了免得以後麻煩

 

洛年:『好困我先去睡了』洛年揮了揮手準備離去。

 

不料黃清嬿開口的說

 

清嬿:『等一下』清嬿微微帶著怒氣看著洛年說到。

 

洛年看著清嬿有點訝異

這人怎麼生起氣來了

我有說錯什麼嗎

沈洛年再度走到黃清嬿身邊開口說道

 

洛年:『還有事嗎』洛年當下有點不爽就這樣瞪著黃清嬿說道。

 

清嬿:『雖然你說你有喜歡的人可是我要你喜歡上我』清嬿整張都紅透了的說道。

 

洛年不懂意思的看了黃清嬿才說道

 

洛年:『蛤』呆子望著清嬿的說道。

 

洛年呆望著心想要步要直接把它給吞了呀

媽的越看越覺得可口阿

算了自己不適合想這種問題

 

洛年:『清嬿』洛年稍微帶著延數的臉說道。

 

洛年已經忍耐不住了意把抓住清嬿

雙手呆在清嬿的肩膀直接吻了他

 

清嬿則是一臉錯愕的看著洛年

 

洛年當下卻說

洛年:『清嬿你還是不要喜歡我的好』洛年想起自己當初也是這樣吻瑋珊笑了笑的說道。

 

洛年說完這句話就丟清嬿離開了

清嬿看著洛年的背影不僅笑了笑

 

清嬿:『不要走』說完這句話清嬿卻哭了的說道。

 

洛年看到了不僅看呆了當下它直接把清嬿抱在懷你

 

清嬿:『沈凡』清嬿掛著兩旁淚水說道。

 

當下沈洛年把黃清嬿的頭從懷中取出

一面把雙手放在黃清嬿的臉兩旁

吻去清嬿的淚水

 

清嬿:『沈凡你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媽餵什麼還要對我這樣』清嬿帶著怒氣對著洛年說道。

清嬿一面說一面用手推了洛年讓他離開

 

洛年:『對!我是有喜歡的人』洛年這時也帶。著怒氣說道。

 

清嬿:『那..你味..位什麼還要對這樣做』清嬿想起剛剛洛年抱著他的畫面不僅臉紅的說道。

 

洛年:『因為我喜歡的人』洛年這時也臉紅的說道。

 

洛年:『我們交往吧』微微臉紅說道。

 

清嬿:『恩好』臉紅別開沈洛年的目光的說道。

 

洛年:『太好了』洛年開心笑了笑的說道。

 

洛年當下抱著清嬿之後吻了他

舌尖交匯了一段時間洛年這才鬆開嘴

 

清嬿:『你這人怎麼這麼的無賴呀』清嬿笑著洛年說道。

 

洛年:『當然是對你我才這樣呀』洛年也笑著看著清嬿說道。

 

清嬿:『沈凡我們回去吧』清嬿臉紅的說道。

 

洛年:『好走』洛年笑著說道。

 

洛年牽起清嬿的手藝起回到眾人張中

---------------------------------------

 哈哈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