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答應過侯天良過了十年就會嫁給他,所以才產生現在的情況。

十年過去,奇雅與侯天良終於要辦婚禮了

現在奇雅則是在挑婚禮與其他九個一起去挑婚紗

 

奇雅挑了一個自己蠻喜歡的婚紗說:這件不錯耶!就買這件吧

 

小睿:奇雅姐,穿什麼都很好看

 

奇雅見其他八個人似乎都沒有意見

奇雅冷淡的說:去結帳吧

 

老闆看到十聖當然不敢跟他們收錢

 

奇雅:請問多少錢

 

老闆:免費的

 

 

瑋珊則是在奇雅搶著說道

瑋珊:這..怎麼行呢

 

 老闆隨即的說道

老闆:沒關西,是你們就了大家的

 

瑋珊似乎也懶的在拒絕了

說道:那就麻煩你了

 

老闆:過幾天再來拿吧

老闆揮了揮手告別後..

 

(十天候婚禮開始)

 

奇雅穿上了婚紗隨後門外傳出了敲門聲

 

瑪蓮:奇雅,你奇時喜歡洛年對吧到現在也還是吧

 

 奇雅被瑪蓮這樣凸然一說隨後臉上微微臉紅

 

瑪蓮擔心的說道:奇雅你跟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好嗎

 

奇雅:洛年他也已經有懷真了而我能選擇個一直愛我的人也不錯了

但奇雅提道洛年卻哭了

 

瑪蓮拍了拍奇雅的肩說道

 

瑪蓮:婚禮要開始了走吧

 

奇雅擦了擦眼淚才陪瑪蓮走了出去

 

而天良則是早已換好了禮服等待著奇雅

 天良笑著對奇雅說:奇雅你穿這樣很好看

 

而來參加婚禮的人本身就只有十聖奇雅並不打算對外是遙

 

奇雅也只是隨口硬的聲:恩

 

杜勒斯則是當奇雅與天良的證婚人

 

說道:一拜,天地    兩人拜了天地

   二拜,高堂    兩人拜了高堂

   三拜,夫妻結拜  兩人正要夫妻互拜的時候有著人攻擊似乎往這兒來

 

奇雅馬上師數才保住剛再發呆的九人

奇雅發火的說:是誰!出來

 

洛年:是我

 

奇雅看著洛年的身影隨即哭了奇雅

洛年見狀馬上輕化抱著奇雅笑著說:我回來了

 

奇雅抱著他輕聲說:奇雅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還有不要透露出我的身分

奇雅笑著說:恩 好

 

其他人隨即的說

 

小睿:奇雅姐,你跟這人事什麼關西..

 

一旁人還沒有反應過來

 

洛年抱著奇雅說:我們走吧

 

奇雅:恩

(就這樣大家從那之後就也沒見過奇雅了)

 

洛年抓著奇雅飛奔而去了到沒人的地方才放下奇雅

 

洛年收起笑容抱著奇雅哭了奇雅

奇雅則是臉紅的說道:懷真呢他怎沒跟你在一起

 

洛年:他已經喜歡上其他人了

   納奇雅你想跟我隱居渡過著下半輩子嗎

 

奇雅:我答應你 我這輩子都是你的

 

洛年開心的擁抱奇雅隨後又穩了奇雅的唇舌尖交會的一會

,洛年有種忍不注的感覺把手伸進奇雅的一內又反映了過來收手的說

 

我們找個隱居安詳的度過這的每一天

 

牽著奇雅的手到山上隱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