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得我還是不定時的發文好了

一打就忍住要發第二篇..

 

--------------

 

下課過後~

 

 

 

沈洛年依照瑪蓮約的地方過去,卻也已經看到瑪蓮站在那邊許久了

沈洛年走向瑪蓮的地方說到:你來找我有什麼是嗎

 

 

 

瑪蓮卻紅著臉的說:我喜歡你

 

 

 

 

沈洛年展鐵如丁的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瑪蓮:是奇雅吧

 

 

 

 

沈洛年因聽到奇雅的名子臉上難的有一點點臉紅

說到:對!! 

 

 

 

 

 

瑪蓮則有點失望的說:那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嗎

 

 

 

 

沈洛年笑了笑說:可以

 

 

瑪蓮哭了沈洛年有點不捨,於是抱了瑪蓮。

 

 

 

卻不料的事

被奇雅看見了,兩人慌張的分開

 

 

瑪蓮:奇雅,聽我解釋

 

 

 

奇雅不理會瑪蓮的繼續說道

奇雅:沈洛年,我還以為你跟別人不一樣,結果我發現你跟其他男的是一個漾

奇雅:瑪蓮,虧我還一直幫你當朋友

 

 

 

奇雅:太讓我失望了你們

 

 

 

奇雅說完轉身而去

(這一個禮拜的時間)

奇雅完全沒有裡過瑪蓮,與沈洛年

奇雅從那次之後打工就一直請假

 

 

 

 

而沈洛年終於忍不住了,放學直接抓著奇雅的手

說道:就當作是最後一次了好不好聽我把話說完,來我家我一次把話說清楚

 

 

 

 

奇雅:好 你說的最後一次 之後別再來煩我

 

 

 

沈洛年:沒問題

 

 

 

----------------------

下集(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ゞ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